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000388404/2023-242594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 发布机构:卢龙发布
发文日期:2023-01-03
名称:卢龙县:做好节日市场保供工作

卢龙县:做好节日市场保供工作

元旦来临,春节将至,我县各大商超紧紧抓住商机,提前备足货源,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记者走进广缘生活广场,看到超市内人头攒动,顾客络绎不绝。超市早已挂上了大红灯笼、“福”字等新年装饰品,将超市装扮得喜气洋洋,各种水果蔬菜、海鲜肉类货源充足、品种齐全。

商场不仅精心布置营造节日气氛,还利用多种促销活动吸引顾客选购。为做好元旦、春节“两节”的保供稳价工作。连日来,广缘超市备足货源,满足市民个性化、多样化和品质化消费需求。

广缘超市工作人员刘爱华说:“为了迎接2023年元旦,超市经过提前筹划,保证货源充足,在节日期间不脱销、不断档。”

在稳价保供方面,我县各相关部门全面加强市场监测,严把商品质量关,积极引导商场超市组织适销对路货源,适当增加库存,丰富供应品种,保障运输畅通,全力满足群众日常生活所需,给市民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