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000388404/2023-242724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3-08-28
名称: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来卢龙县调研

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来卢龙县调研

8月23日,中国李大钊研究会秘书长、北京大学李大钊研究中心主任胡俊一行带领中国李大钊研究会第二期青年学术骨干研修班学员来我县参观调研。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省委党史学会常务理事吕洪文,县领导张志明、于忠林、刘晓东、杨晨、陈峰陪同调研。

胡俊一行先后到永平府西门、陀罗尼经幢、卢龙县中学校史馆、卢龙博物馆参观。随后召开中国李大钊研究会第二期青年学术骨干研修班来卢参访座谈会。

据了解,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是党中央批准的国家一级学术性团体,是史学工作者和理论工作者研究李大钊的权威机构,更是研究宣传大钊精神、传承发扬红色文化的重要平台。研究会成立以来,致力于研究和宣传李大钊同志的生平、思想、实践和党的早期理论,取得了一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研究成果,为推动李大钊研究不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