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000388404/2023-242738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3-09-20
名称:卢龙县:提速城市更新 升温民生幸福 于忠林就城市更新工作开展现场办公

卢龙县:提速城市更新 升温民生幸福 于忠林就城市更新工作开展现场办公

9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忠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开展现场办公。副县长陈峰一同参加。

于忠林一行先后到泰和路南延、永旺大街东延、肥子路北延、规划支路等“断头路”打通工程和三里庄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方案。于忠林指出,城市更新行动是一项直抵民心的民生工程,是改善县城面貌、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从影响城市运行的关键环节和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重点部位入手,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