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000388404/2023-242779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3-11-16
名称:卢龙县举行2023年度新退役军人迎新暨就业创业推介会

卢龙县举行2023年度新退役军人迎新暨就业创业推介会

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助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社局开展2023年度新退役军人迎新暨就业创业推介会,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表示欢迎,鼓励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家乡、服务社会、展现出新时代退役军人良好素质和责任担当,在建设家乡和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县人社局为退役军人讲解就业创业、企业岗位招聘等相关内容,现场解答退役军人提出的问题为退役军人返乡后创业就业提供机会,提升职业技能。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落实服务举措,精准服务、多点发力,把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将退役军人这一重要人力资源用足用好用活。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