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领导
索引号:000388404/2023-242651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卢龙发布
发文日期:2023-04-19
名称:新华社河北分社社长李凤双到卢龙调研采访

新华社河北分社社长李凤双到卢龙调研采访

413日,新华社河北分社社长、分党组书记李凤双等来卢龙调研采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红琳,县委书记张志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启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洋洋陪同。

李凤双一行先后到河北中薯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永祥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卢龙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服务中心、河北领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秦皇岛佰工钢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调研采访。每到一处,李凤双等同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认真记录,通过现场查看、听取讲解、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卢龙县甘薯产业、装配式建筑产业及钢铁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

近年来,卢龙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实干为要”理念,全力以赴抓实发展第一要务,强化要素保障、审批保障、服务保障,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做优卢龙县传统产业和特色产业,为卢龙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调研采访中,李凤双对卢龙县特色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卢龙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近几年在农业发展、文化旅游发展、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表示,新华社将持续关注卢龙,全方位挖掘卢龙发展的亮点,践行“四力”要求,用心、用情采写最生动鲜活的新闻报道,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把卢龙高质量发展的新态势宣传出去。

张志明介绍了卢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李凤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新华社河北分社对卢龙的关心支持。希望新华社河北分社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卢龙,推出更加有影响、有分量的新闻报道,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宣传推介卢龙,为卢龙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