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索引号:000388404/2022-242566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卢龙发布
发文日期:2022-11-29
名称:卢龙县消防救援大队为辖区社会单位送服务

卢龙县消防救援大队为辖区社会单位送服务

俗话说,创业千日难,火烧一日光。作为一个企业,安全是第一位的,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经济。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利用挂号信的方式邮寄了一批“致全县工商企业的一封公开信”,呼吁各工商企业自觉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务必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鼓励企业开展应急演练和消防安全培训,不断提升企业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培养一批消防安全“明白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畅通疏散通道、正确存放消毒物品,确保企业内部消防安全稳定。

结合消防宣传月活动,县消防救援大队还将指导各重点单位、各乡镇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共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