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索引号:000388404/2022-242578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卢龙发布
发文日期:2022-12-06
名称:卢龙县:积极应对寒潮降温 全力做好供热保障

卢龙县:积极应对寒潮降温 全力做好供热保障

受冷空气影响,1128日至30日,河北省自北向南将出现强降温、大风等天气过程。为应对此次寒潮降温天气,永平热燃有限公司全力做好供热保障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据了解,为了保证供暖质量,永平热燃有限公司提前制定了应对低温天气调温方案,充分发挥供热监控系统实时监控,根据天气变化情况调整供热参数,保证供热管网稳定安全运行,确保用户家中达标供热。

秦皇岛卢龙永平热燃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齐浩介绍说,目前现有的这台锅炉已经达到满负荷运行,为了应对寒潮来袭,达到供暖效果,1128日,公司又增加了一台40吨的锅炉。

与此同时,永平热燃公司加大供热管网检修、维护等工作力度。随时关注居民用热动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落实情况并及时妥善解决。公司还积极做好提前应对供热突发事件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在发现异常时能够快速处理,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暖运行。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