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索引号:000388404/2023-242768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3-11-03
名称:卢龙县:多措并举稳就业 夯实民生之本

卢龙县:多措并举稳就业 夯实民生之本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为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我县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服务,织牢织密就业保障网,以务实举措促进全县经济发展。

10月27日,记者在“零工驿站”看到,主播正声情并茂地进行直播带岗活动,直播间气氛火热,小小的直播间,将招聘会从“线下”搬到“线上”“现场”搬到“云端”,将“春风”送到求职者和企业身边。

“零工驿站”是县人社局和县众成人力联合搭建,为了满足广大零工服务群体和零工市场的需求,免费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介绍、信息发布等服务,定期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的公益性驿站。“零工驿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网络直播招聘会甄选了华耐智装制造、卢龙光友粉丝、天津住电汽车线束等32家民营企业共计230余个岗位,主播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企业效益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展示,并在线解答求职问题。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