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索引号:000388404/2024-242950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4-01-31
名称:卢龙县三种渠道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卢龙县三种渠道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一是举办线下招聘。组织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先后举办了“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政策宣传活动、卢龙县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等3场有针对性的招聘活动,20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应聘,有40余人成功签订用工意向书。二是做好就业推介。建立健全县乡村三级信息推介平台,通过县乡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微信工作群先后转发企业招聘信息138条,保证用工信息、就业政策及时宣传到每一位退役军人。三是用好网上平台。深入县内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发动企业在河北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上注册,发布招聘信息;依托乡村两级服务站,向广大退役军人发放“网上招聘明白纸”,鼓励和引导退役军人注册使用平台,多途径获得就业信息。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