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脱贫攻坚领域
索引号:11/2018-090150 主题分类:旅游、公共文化、广播电视 发布机构:文体局
发文日期:2018-11-08
名称:“助力扶贫扶志共享文化惠民”免费下乡活动

“助力扶贫扶志共享文化惠民”免费下乡活动

卢龙县图书馆开展

“助力扶贫扶志共享文化惠民”免费下乡活动

 

精准扶贫暖人心,文化惠民情谊长。111日上午,由卢龙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助力扶贫扶志 共享文化惠民”卢龙县图书馆送文化下乡免费送图书活动在刘家营乡三里店村拉开序幕。

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为村民们送来了栽培、养殖、培育等方面的技术书籍,还有大量幼儿启蒙,儿童教育方面的书籍共计1500余册,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

慰问送书活动共进行两天,分别在刘家营乡东风村、三里店村,桑园村,潘庄镇大岭村、印庄乡王铁庄村,燕河营镇西花台村进行。活动现场,村民们积极参与,挑选自己需要的图书,不明白的读物知识,工作人员也给予悉心的解答。

扶贫先扶志,文化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场助力扶贫扶志免费送书活动也是县文旅委文化扶贫扶志工程的重要内容,借知识的力量凝聚发展的正能量,启发民智,教化民风,增强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勇气和信心,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