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脱贫攻坚领域
索引号:58/2019-094327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潘庄镇
发文日期:2018-11-29
名称:潘庄镇三个加强扎实做好扶贫迎检工作

潘庄镇三个加强扎实做好扶贫迎检工作

 

 

    潘庄镇三个加强扎实做好扶贫迎检工作
一是加强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目标。镇党委及时召开班子会议,对扶贫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邀请县扶贫办专业人士对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干部进行授课,明确扶贫迎检工作任务;深入与党建工作小组开展座谈,细致布置具体工作任务,做好扶贫迎检工作。二是加强业务指导,提高扶贫工作水平。镇扶贫办专门召开会议对帮扶责任人进行了2次业务培训和指导,深入细致讲解时间节点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充分发挥机关理论学习微信群、村干部微信群方便快捷的优势,及时转发扶贫信息电子版,为帮扶责任人完善档案资料提供借鉴。三是加强工作督导,确保工作责任落实。镇纪委对帮扶工作组扶贫迎检督查督导5次,推进各项工作。加强与县直11个单位的沟通联系,协力合作,督促各帮扶单位扎实开展档案整理和入户扶贫工作,努力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