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脱贫攻坚领域
索引号:3/2017-113426 主题分类:教育、体育 发布机构:科技局
发文日期:2017-02-14
名称:卢龙县科技局积极开展“攀穷亲 送温暖 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卢龙县科技局积极开展“攀穷亲 送温暖 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卢龙县科技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深入开展“攀穷亲 送温暖 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2月11日,卢龙县科技局继1月14日深入贫困家庭开展“送米面 同贺新春”送温暖活动后,再一次来到刘家营乡鹿尾山村的18户“亲戚”家中,展开“送元宵 共度佳节”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由彭局长组织并带队,局机关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所有在职工作人员都参与其中,在“亲戚家”送元宵、拉家常、话政策,促膝交谈,氛围融洽,并与“亲戚”合影留念。

为更深入了解这18户贫困户的基本信息、致贫原因等情况,我局建立了一户一联系卡,一户一档案管理机制。这次活动后,我局专门利用13日下午半天时间,召开全体机关会议,对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汇报,会上每位同志都对自己的对接对象的家庭、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初步制定出几项帮扶措施,和下一步活动方案,为我局把“攀穷亲 送温暖 助脱贫”活动推向更高一层奠定基础。                                                                                                                

卢龙县科技局

2017年2月14日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