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索引号:40183540-4/2023-240308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气象局
发文日期:2023-05-11
名称:卢龙县政府印发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卢龙县政府印发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为加快推进全县气象高质量发展,持续提高气象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效益。5月4日,卢龙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卢政发〔2023〕7号,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了卢龙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从增强气象科技创新能力、强化气象基础能力建设、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提高气象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优化人民美好生活气象服务供给、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6大板块16个方面明确了卢龙县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容。

卢龙县气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贯彻《意见》实施,落实《意见》中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卢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气象保障。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