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索引号:00038832-4/2023-240416 主题分类:民政、宗教、港澳台工作 发布机构: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3-07-03
名称:卢龙县民政局社会团体及民办非企业关于“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检查结果情况汇报

卢龙县民政局社会团体及民办非企业关于“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检查结果情况汇报

根据“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我局实际情况,现将我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检查结果汇总情况报告如下:

2023年6月21日我局组织执法人员按照双随机抽查工作的流程检查内容14家社会组织进行了实地检查,社会团体6家,分别为:卢龙县体育总会、卢龙县农民用水协会、卢龙县小米产业协会、卢龙县老年体育协会、卢龙县青年企业家商会,卢龙县甘薯种植产业协会,民办非企业单位8家,分别为:卢龙县石门镇杨黄玲康泰诊所、卢龙县蛤泊乡杨柳河诊所、卢龙县康健养老院、卢龙县华瑞医院、卢龙县欢乐多幼儿园、卢龙县卢龙镇兴祥社区新天地小区诊所、卢龙县众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卢龙县卓异老年人能力评估中心。从抽查结果来看,未发现问题都符合规定。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一步完善执法随机抽查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卢龙县民政局

2023年7月20日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