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索引号:ylbzj/2023-102 主题分类:卫生健康、计划生育、医疗保障 发布机构: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3-07-27
名称:卢龙县医疗保障局关于行政处罚的公示

卢龙县医疗保障局关于行政处罚的公示

经检查发现,河北省卢龙县医院存在过度使用耗材的行为,违反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第款规定依据《河北省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条的规定,卢龙县医疗保障局对其做出处损失基金金额1倍罚款的处罚。(处理通知书文号:卢医保处字〔2023〕第1号)

经检查发现,河北省卢龙县医院存在重复收费、超限制用药等行为,违反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三款规定依据《河北省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条的规定,卢龙县医疗保障局对其做出处损失基金金额1倍罚款的处罚。(处理通知书文号:卢医保处字〔2023〕第2号)

经检查发现,卢龙县中医院存在重复收费、超限制用药等行为,违反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三款规定依据《河北省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条的规定,卢龙县医疗保障局对其做出处损失基金金额1倍罚款的处罚。(处理通知书文号:卢医保处字〔2023〕第3号)

经检查发现,卢龙县石门中心卫生院存在重复收费、多收费等行为,违反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三款规定依据《河北省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条的规定,卢龙县医疗保障局对其做出处损失基金金额1倍罚款的处罚。(处理通知书文号:卢医保处字〔2023〕第4号)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