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索引号:000388180/2024-240242 主题分类:卫生健康、计划生育、医疗保障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4-01-25
名称:卢龙县卫生健康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卢龙县卫生健康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卢龙县卫生健康局随机抽查其他行政执法事项清单
单位名称序号抽查类别名称事项名称事项类别检查主体检查依据检查方式检查内容及要求备注
卢龙县卫生健康局1对医师执业行为的监督检查医师执业活动情况一般检查事项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第十四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第二十六条、第二十七条、第二十八条、第二十九条、第三十二条、第三十四条、第三十五条。现场检查、定期和不定期督导检查依法执业;在注册范围内执业;及时填写医学文书、及时救助危重患者;规范开具麻精药品、处方药品等;发生医疗事故或者发现传染病疫情及时上报等。
2对护士执业行为的监督检查护士执业活动情况一般检查事项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护士条例》第五条。现场检查护士执业情况。
3对血站、单采血浆站执业情况及医疗机构临床用血情况的监督检查医疗机构临床用血情况一般检查事项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第四条;《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三十一条。现场检查、定期和不定期督导检查医疗机构临床用血情况。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