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和重大会议
索引号:000388404/2023-242604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卢龙发布
发文日期:2023-01-20
名称:于忠林督导检查节前重点工作

于忠林督导检查节前重点工作

1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忠林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局、市场监管局、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节日保供稳价、食药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于忠林通过视频监控,查看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运行情况。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关乎群众出行平安和社会和谐,要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发现在早、处置在前。要利用好现代科技手段提高管控能力,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要加大道路的安全管控力度,为全县人民平安过节营造安全顺畅的道路环境。

在龙城路加油站,于忠林查看了油罐储备情况、消防设施等,并了解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加油站是敏感区域,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定期检查消防设备,确保设备安全运行。要加强操作人员消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加油站及周边安全。

在广缘超市、药店,于忠林详细了解货源供应、物资销售、商品价格、食药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超市、药店人员密度大、流动性强,要切实提高消防责任意识,完善消防安全设施,健全消防应急机制,加强电梯等特种设备管理,为消费者创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各类商场、超市、药店的监管,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食药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在佳士伦包装有限公司,于忠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及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安全生产监管,把安全防范之网织得更密。特别要从专业角度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帮助企业及时发现隐患问题,及时落实整改。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培训和设备维护,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