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和重大会议
索引号:000388404/2023-242626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卢龙发布
发文日期:2023-02-27
名称:卢龙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服务企业满意度测评大会

卢龙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服务企业满意度测评大会

226日,我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服务企业满意度测评大会,全县106家重点企业代表集中参加问卷调查,对 12 个乡镇以及20多家涉及项目审批、企业服务、涉企执法检查的单位共 200多名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进行评议,征集企业诉求,听取企业家心声。

打造更优营商环境,行动要实。本次测评本着客观公正原则,现场为企业发放《卢龙县2023年一季度服务企业满意度调查问卷》,《问卷》内容精准到具体服务事项,精确到具体工作人员,“非常满意、服务一般、服务较差”3个选项,企业家自主评价。

这是继去年9月我县召开首次服务企业满意度测评大会之后,再次公开求“批评”,旨在精准找到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存在的痛点、堵点。

于忠林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解决了一批难题,办成了一批实事。经济发展逆势上扬,项目建设步伐加快,城市更新破冰前行,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特别是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在“四上企业”中推行入企检查公示备案、星级护航企业挂牌服务等制度,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空间、更多实惠,优化环境、共赢发展的氛围持续浓厚。全县各企业克服困难,致力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

于忠林强调,对在测评中企业满意度高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表扬,对反映强烈、存在问题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处理,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他希望企业家能够一心一意抓发展,利用自身优势多推介、宣传卢龙优势、卢龙口碑和卢龙品牌,让更多企业来卢龙投资兴业。

干事创业,关键在人。卢龙将以更坚定的决心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务实的精神优化营商环境,以更有力的举措强化企业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县领导郝向东、张大鹏、周庚全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