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助企纾困
索引号:000388404/2023-242622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卢龙发布
发文日期:2023-02-24
名称:卢龙县多措并举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卢龙县多措并举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集中精力抓投资上项目。以“招商引资突破年”为抓手,围绕装配式建筑、精细化工、甘薯等产业集群,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0个以上,新投产项目15个以上。二是多措并举激发消费活力。制定促消费若干措施,推动优质产品和服务向农村下沉,加快福满家商业综合体开业运营,活跃县城商圈,培育更多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三是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拓展“我来办”服务内容,做优“如意办”服务品牌,让企业“投资到卢龙、事事都好办”。四是全力以赴破解要素瓶颈。成立项目要素保障专班,强化全生命周期服务,着力破解土地、资金、审批等瓶颈制约,确保重点项目无障碍加速推进。五是严格考核奖惩。认真落实经济发展绩效等专项考核,加强监督检查,强化结果运用,推动各级干部以奔跑的姿态苦干实干拼命干,狠抓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