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助企纾困
索引号:000388404/2023-242640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卢龙发布
发文日期:2023-03-20
名称:卢龙县:智能审批助力卢龙最优营商环境打造

卢龙县:智能审批助力卢龙最优营商环境打造

为进一步优化县域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率,县行政审批局在政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配备了智慧大屏,依托省政务服务办推行的智能审批系统,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手段,逐步实现市场主体登记从“线上提交-人工审查通过-证照打印”到“线上提交-AI智能审批通过-证照自助打印”的全程无人工干预的模式转变,快速反馈审核结果,有效缩短审批时长。并通过智慧大屏向社会公众展示企业开办智能审批全过程,实现业务流程标准化,审批要点可视化。

申请人通过登录河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通过系统“一窗通”平台完成企业设立申请信息填报,智能审批系统自动对比申请信息、自动做出审批决定、即时反馈审批结果,实现无差别受理、统一标准、无人工干预,实现审批结果公平、公正,提高政府的公信力。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工作重点,加强技术创新,积极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