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助企纾困
索引号:000388404/2023-242650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卢龙发布
发文日期:2023-04-18
名称:卢龙县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高速发展

卢龙县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高速发展

卢龙县率先在全市成立“我来办”,实施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完善产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理顺土地要素保障机制、推行入企检查公示备案制度等措施。先后出台了《卢龙县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服务措施》《卢龙县招才引智十条措施》《卢龙县促进就业创业十条措施》“三个十条”,为破解企业发展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提供政策支撑。同时,探索模拟审批、“容缺受理”新模式,完善“标准地+承诺制”机制,工业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审批时限压缩至25个工作日,让企业真切感受到审批制度改革带来的便利,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今年以来,全县共上报招商引资绩效考核拟入库项目140个,总投资168.7504亿元。其中,签约项目84个,落地项目22个,投产项目34个;全县各部门共搜集项目信息442条,开展“走出去”拜访活动235次,“请进来”对接活动190次。


打印 关闭本页